全新繪圖世代!Nvidia 最強顯示卡 Tesla K80 發揮極致效能!

tesla k80 large

近來解像度邁向4K,在最新的3D遊戲或是最新的繪圖工作中,各位可能會感到自己使用的顯示卡可能不給力,而現在 Nvidia 就推出了最新的顯示卡,名為 Tesla K80 。

NVIDIA-logo

目前 Nvidia 的 Tesla 產品線上最高階的顯示卡為 Tesla K40,使用的是 GK110 核心,2880 個 CUDA 核心,12 GB GDDR5 顯示卡專用記憶體,不過新的Tesla K80 使用的是雙 GK210 核心,是 GeForce Titan Z 的專業版。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Tesla K80使用的是雙 GK210 核心,配備 4992 個 CUDA 核心,比 Titan Z 的 5760 個少,不過Nvidia 就表示Tesla K80和 Titan Z 比較並不恰當」。

tesla k80 large

 Tesla K80 使用的最新技術名為 NVLINK , NVLINK 允許軟件越過作業系統直接取用顯示卡的資源,能夠使得多個 GPU 直接相連,效能會發揮得更好,不過 Tesla K80 正式推出日期並未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