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遲那時快! SONY Xperia Z4 螢幕面板極速曝光!

Xperia Z4 Touch Digitiser 1

Xperia-Z4-Touch-Digitiser_1-640x640

因手機業務有巨大虧損而造成上季度業績持續虧損的 SONY,似乎開始有點急了,自從傳出在下一年巴塞隆拿推出的 Xperia Z3 後繼機 Xperia Z4 之後,今日,網上流出了這部 Z4 的最初的元件圖片。

圖片把 Xperia Z3 和 Z4 的前面面板並列作比較,驟眼看上去,兩塊面板看似差不多,都是螢幕面板一副,但是對比 Xperia Z3,Xperia Z4 也是有部分位置更換了,例如正上方的前置杷機以及感光器位置調轉了,下面的輸出接口也已 Z3 有一些分別。

Xperia-Z4-Touch-Digitiser_2-640x640

SONY 欲在 Xperia Z3 之後,在下年巴塞隆拿的 MWC 大會中推出 Xpeira Z4,有傳使用 5.5 吋 1440×2560 螢幕,並配置 Snapdragon 810、4GB 記憶體、2000 萬像素相機,並支援無線充電以及 IP6 8 防水功能,規格十分旗艦。 Xperia-Z4-Touch-Digitiser_3-640x640 Xperia-Z4-Touch-Digitiser_4-640x3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