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另裝 Facebook Messenger?安裝這個小軟件就行了!

facebook messenger re enabler 0

Facebook 是香港人常用的社交網絡,不少智能手機的用家都會在手機上使用 Facebook 程式。不過當用家想使用當中的 Messenger 訊息功能時,就必須另裝軟件,浪費寶貴的手機儲存空間。不過近日便有一位網友編寫了一個小軟件,成功重新啟動 Facebook 軟件本身的 Messenger 功能!

facebook-messenger-re-enabler-0

XDA Developer 的網友 AntaresOne 發現,縱使 Facebook 要求用家需另行安裝 Messenger 軟件,但 Facebook 軟件的程式大小卻沒有相應減少,因此他懷疑官方只是隱藏了 Facebook 軟件自身的 Messenger 功能。最後他開發出 Facebook Chat Enabler,成功瞞過手機的 Facebook 軟件並啟動當中的 Messenger 功能!

facebook-messenger-re-enabler-1

經測試,此小軟件適用於最新的 21.0.0.23.12 版 Facebook,但可惜的是目前只適用於 Android 手機。用家如想使用安裝的話可到此下載,安裝前請先移除手機的 Facebook Messenger。另一方面,安裝第 3 方軟件有一定安全風險,下載前需三思。

facebook-messenger-re-enable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