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解謎再限免!神秘發光石:超自然旅社!

BrightstoneMysteries00

BrightstoneMysteries00  G5 的解謎時間又來啦!這次限免的是一年前上架的《Brightstone Mysteries: Paranormal Hotel》。在這次的旅程中,玩家們將扮演一名來自紐約的偵探,到法國偵辦一起項鍊遺失的案件,可是地點偏偏是由鬧鬼的城堡改建而成的旅社。此時案情急轉直下,被搶劫的雇主意外死亡,她必須利用旅社內鬼魂所遺留的線索追查殺手,但卻意外的發現到古埃及的更多秘密。

  在這次的故事中總計有 5 個章節、50 道艱難的關卡、15 種迷你益智遊戲等著玩家挑戰,而難度也一如往常地分為 3 個難度。而且這次可是支援中文顯示,雖然僅是簡體中文,但至少玩家也不必怕看不懂劇情啦!

  • 軟件名稱:Brightstone Mysteries: Paranormal Hotel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