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易思聽 PRO!訓練你的英聽能力!

LangYiSiTing00

LangYiSiTing00  說到學習英文,除了要熟記單字以及活用文法之外,英聽能力也是一大要點,否則即使你單字記得再多,聽不懂別人說什麼也是無用。而北京艾斯酷公司的《朗易思听 Pro》現在正限時免費,想要練習英文聽力的網友可以免費下載,裡頭包含了許許多多的英聽練習,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訓練你的英聽能力。

LangYiSiTing01

  在此 app 中,你可以透過雙語課文來跟著 app 朗讀,並藉此強化你的英聽與口語能力,你也可以收藏一些經典名句或是較難的句子,讓你出口成章。若是覺得文章內朗讀的速度太快,你也可以藉由調整速度來改變成適合你自己的程度。

LangYiSiTing02

  比較可惜的是,這款 app 雖然有標示繁體中文,但其實這款 app 並不支援繁體中文顯示,不過要用來練習英聽到也挺方便,畢竟論資源,這款 app 實在可以說是有著龐大的金庫,讓你想要學習時,絕對不怕找不到文章來練習。

LangYiSiTing03

  • 軟件名稱:朗易思听 Pro
  • 軟件類別:教育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