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速遞員偷 iPhone 6 藏垃圾桶!結果被當成垃圾收走了…!

how iphone dominates apple revenue and income 00

how-iphone-dominates-apple-revenue-and-income_00

什麼叫貪字得個貧?全球瘋搶的 iPhone 6,長期缺貨,不論富裕和貧窮也想一嚐新手機滋味。最近在中國發生的一宗 iPhone 6 盜竊案,涉事笨賊欲偷走原本速遞的 iPhone 6 時,竟然把手機收藏到垃圾筒,結果慘不忍睹。

事緣經驗豐富速遞員李文(化名)在 11 月 5 日凌晨上班時,突然看到一個特別顯現的快件,她很快確認裡面是 iPhone 6 手機,但以她的工資根本沒有可能買到,於是她偷取這個包裹,收藏在女廁的垃圾筒之中,欲在下班時拆開一嚐 iPhone 6 的滋味,但她竟然不知道會有清潔工清掃廁所,結果在她在上午 10 時下班時,iPhone 6 已如同垃圾一樣被收走了。

usa-trade-deficit-to-china-because-of-iphone-6_00

不過,更笨的是,她第二日竟然沒有上班,而快遞公司清算快件時也確認少了一部 iPhone 6,在內部調查之後,加大了嫌疑,速遞公司於是報警。結果,小文向警方坦白自己的遭遇,除了因為盜竊被刑事拘留之外,還需要賠償因為小文的盜竊而等足半個月都收不到手機的王女士的損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