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超美!各款第三方 iPhone 6 顏色機身登場!

iPhone 6 9

蘋果在上一代 iPhone 推出後,加入了全新的金色版本的同時,推出全新以色彩為主打的顏色,讓不少用戶都希望可以為自己的換色,因此就有廠商推出了不同顏色的 iPhone 5s 外殼,而現在終於到 iPhone 6 版本了。

iPhone 6 9

近日在網上就開始出現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非官方顏色外殼,讓「好色」的你,可以按個人喜好為你的 iPhone 6更換顏色,當中有藍色、鏡面金色及女士們最愛的粉紅色,當然用戶會擔心自行換外殼會不會失去保養(固)服務,請各位放心,是必定會,但如果你可以找到一位師傅,可以讓蘋果的 Genius 難以察覺的情況下為你更換外殼就有機會可以保留。

iPhone 6 -1

iPhone 6 2

iPhone 6 -3

iPhone 6 -4

iPhone 6 -5

iPhone 6 -9

iPhone 6 -8

iPhone 6 -7

iPhone 6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