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擬推商務版!專業交流、協作通通搞定!

1374766252 akcii facebook rezko podorozhali

1374766252 akcii facebook rezko podorozhali

  Facebook 現已是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不過顯然 Facebook 的野心並沒有停止,最近據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正在開發給商務人士專用的「Facebook at Work」。在商務版本中,用戶將可以在該平台與同事進行交流,並與其他專業人士建立聯結。除此之外,還會提供協作功能,讓用戶得以和同事在該平台上共同作業,該功能類似於 Google Drive 和微軟的 Office 概念。

  據稱,Facebook 內部員工早已在使用這一版本的 Facebook,過去一年來,他們則致力於將此版本推廣給其他公司使用,目前也已經有一些公司開始在進行試用,預計在不久後就會正式推出。

  另外,現在其實亦有不少公司雇主鼓勵員工在工作時活用社交網路服務,而對於擁有 13 億每月活躍用戶的 Facebook 來說,進軍商業市場似乎是個能夠增加營收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