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電力!全新Crank Case 充電保護殼!

crank case

各大廠商都在延長智能手機續航時間上煩惱,而用戶目前解決電力不足的方法,就是攜帶流動充電池或使用充電外殼,不過電力還是會用盡的,為了可以解決電力問題,近日就有公司設計出全新的充電保護殼,可以讓你得到半無限電力。

crank case

這個名為Crank Case 的充電保護殼,是由Lucid Design 設計工作室製作的,看上去只是一個普通的手機保護殼,但背後有一個藍色小塊,只要用戶在手機電池差不多用光之時使勁反復拉動他,就可以為你的手機即時充電。

crank case2

當然,你必需要不斷地拉動才會繼續充電,但相比起與世隔絕,使用Crank Case 為手機充電可以確保手機有半永久待機時間。

crank cas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