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仍是你!Apple 公佈 2016 年 A 系處理器生產商!

apple

早在 2013 年尾,Apple 已經跟台積電(TSMC)簽訂合約,對方將會在 2015 年負責供應 60 – 70% A9 處理器予 Apple,脫離過往對 Samsung 的倚賴,當時不少人均認為這將會是 Apple 擺脫 Samsung 控制的一個好開始。不過當 Apple 剛剛公佈 2016 年的 A 系處理器生產商時,大家都大跌眼鏡!

apple-a8xs-gpu-gxa6850-1

據 Korean Times 報導,Apple 已跟 Samsung 簽訂 2016 年的晶片生產合約,由 Samsung 負責生產 80% 14nm A 系列處理器。消息指出 Apple 之所以再與 Samsung 簽訂合約,是因為 Samsung 已跟另一間晶片生產商 GlobalFoundries 達成了合作協議,確保屆時全新的 A 系列處理器的供應將可應付 Apple 的龐大需求。

ipad-air2-a8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