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螢幕畫一畫就得!全能手勢控制 Android App !

Android App iGest 00a

Android 有不少手勢 App,但是絕大多數都是支援打開應用程式,而且手勢準確度仍不太準確。如果希望進一步利用手勢進行其他工作,例如打電話、打短訊等等,在 Google Play 這個名為 iGest 的 Android App 可能幫到你。

Android App iGest_00

這個名為 iGest 的應用程式,除了單單打開應用程式之外,還可以打開網頁、打電話、打開檔案、鎖機、開新 SMS 短訊、新電郵、相機、閃光燈開關等等,支援效果比一般手勢啟動應用程式為多,啟動介面和設定十分容易打開,按一下應用程式圖示就可打開手勢繪畫介面,按右上角打開設定,可新增和編輯手勢。為了手勢能夠更準確地偵測,每一個手勢都需要畫五次,才能儲存,確保手勢準確程度。

Android App iGest_01
除了打開應用程式之外,還支援更多手勢效果。
Android App iGest_02
打開手勢面板以及設定亦十分簡單,按應用程式圖示就可以了。

應用程式名稱:iGest – 手勢控制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