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之王來了!小米Wi-Fi USB 隨身碟即將推出!

Xiaomi 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小米將會推出全新的 Wi-Fi USB 隨身碟,並於11月17日正式開始發售,讓沒有 Wi-Fi 的電腦裝置可以使用 Wi-Fi 連線功能上網。

Xiaomi-1

最新的小米Wi-Fi USB 隨身碟,是由上一代小米Wi-Fi 改良而成,加入全新的 8GB 快閃儲存晶片,讓用戶除了可以在沒有Wi-Fi 的電腦上使用無線上網外,更可以存取多達8GB 的資料。

wifiusb_thumb

外型設計上,小米Wi-Fi USB 隨身碟和之前的小米Wi-Fi很相似,但由於加入了全新的 8GB 快閃儲存晶片,體積會比小米Wi-Fi 稍大一些,顏色方面依然會有多種顏色可選,不過售價就尚未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