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將手機化身即有即有相機? Prynt Case 幫你實現!

78445

78445

現時,Facebook 和 Instagram 分享相片非常方便,相信因為這個原因很少人會將相片打印出來收藏,不過最近 Prynt 打算挑戰這個趨勢,而且很大機會會實現, Prynt Case 將智能手機變成了迷你版即影即有相機,可以利用這個工具拍照並即時把相片印出來。

snap

目前Prynt Case原型可以在 50 秒左右完成整個印相過程,以藍牙傳送相片數據,而相盒只不過能容納一張相紙,Prynt 承諾透過更佳硬件結合與換入 Lightning / microUSB 連接,令最終版本能夠收納至少 10 張相紙,並於 30 秒內完成打印,並會引入擴增實境功能,會在影相剎那間拍低影片,當用戶使用專用 app 以鏡頭對準該照片時,即可以在屏幕重溫拍照那一刻。

 

Prynt Case 開價 99 美元 ,而每張相紙成本為大約 0.2 美元,預計即將放上KickStarter 籌款,下年開始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