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安全充電! SyncStop 防止手機在充電時因同步而外洩資料!

0266

01125-590x402

當你的手機電量不足時,如果你忘了帶後備電池或外置充電器時,而街上又有一些充電線或陌生電腦可以充電時,相信大家都會在那裡充電,但有些人會擔心機內資料會被盜取或被植入惡意程式。不過最近,有團隊設計了一個名為 SyncStop 的裝置,令到我們可以放心在任何地方進行充電而不怕資料會外洩出去。

0266-590x366

SyncStop 主要是防止手機不與其他裝置有任何連繫,因為一般情況下手機接上 USB 後,當另一端是電腦或其他裝置的話,手機便會自動同步。而 SyncStop 可以將手機與其他裝置形成屏障,就算當手機插上 USB 線連上電腦或其他裝置時,它會完全阻擋任何資料被存取的可能性,而只會讓電流通過,進行安全充電,保障自己個人私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