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開發商紛紛離開!Google Glass 前景難以想像!

Google glass explorer play store 01

Google-glass-explorer-play-store_01

Google Glass 可說是引領潮流和想像的未來趨勢,但現在越來越多開發商覺得在 Google Glass 上繼續開發其實無利可圖。根據路透社報導,他們受訪了 16 間開發商當中,有 9 間決定中止開發 Google Glass 專用應用程式,原因是因為市場太少以及有太多限制。

 

雖然 Google Glass 已經開始發售,Google Glass 售價( 1500美元 )實在令人高攀不起,無疑令很多有興趣一試的用家卻步,而 Google 暫時亦未有計劃將 Google Glass 普及化,平價版又遙遙無期,難免是讓開發商離開的原因之一。加上過去半年主要開發人員 Babak Parviz、首席電子工程師 Adrian Wong 均已離職,所以Google Glass 極有可能只是實驗品,只能留在大家的回憶當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