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網頁版登場!可直接使用瀏覽器進行聊天!

skype logo open graph

skype-logo-open-graph-1024x537

Skype 是一個我們耳熟能詳的語音通訊軟件,雖然現在有很多類似軟件推出,但仍然有不少人使用 Skype。近日, Skype 正式宣佈推出 Skype for Web 網頁測試版,即代表用戶不需要下載任何擴充元件或外掛,只要打開瀏覽器,進入 skype.com 就能用 Skype 進行對話。

sfw1

Skype指有關服務將兼容 Chrome 、 Firefox 和 Internet Explorer ,可是目前Skype for Web 還是 Beta 測試版本,尚未採用即時通訊技術( Real-Time Communications,RTC ),使用者還是需要安裝一個小型瀏覽器外掛程式,才能正常使用 Skype for Web 。但 Skype 表示,未來將能省去這個步驟。第一階段會在小部份用家推出,但很快就會陸續在全球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