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推虛擬實境網頁!給用戶另一層新的體驗!

MozVR01

MozVR01

  在 Firefox 誕生十周年的最近,Firefox 的開發商 Mozilla 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的網頁,網頁中不是什麼新產品或是新聞,而是一項新的技術。讓配戴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的網友可以在網頁上進行虛擬實境瀏覽,而 MozVR 就是他們所推出的第一個虛擬實境網頁。

  要想在 MozVR 網頁中使用這項技術,首先,你必須要有一個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接著在 Firefox 瀏覽器中安裝擴充套件,或是透過 Google 的 Chromium 瀏覽器安裝套件後。就可以在網頁中觀看虛擬實境內容。

MozVR02

  除此之外,Mozilla 表示將會開放相關的程式碼內容,讓開發者們能夠藉此開發出更多的虛擬實境程式,以拓展虛擬實境的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