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的單位轉換工具!看緊貨幣匯率的走勢!

www17

www

現時平台上已經有很多單位轉換程式,如果你還沒有選擇到適合你的轉換工具,這個「iConvert-Unit and Currency Converter」可能會讓你心動。全面的單位收集,以及有匯率圖等等。今天限免中,快點來收下吧。

小編用過後,感覺就是略為舊一點吧,不過最近對應 iOS8 和新 iPhone 進行更新,加入了新計算單位。不過令小編覺得最有用的就是貨幣轉換支援匯率走勢,讓用家可以看到貨幣的價格變動,要從這裡賺一筆就靠這程式了哦!

www1
各種匯率供你選擇,方便使用。
www2
自由選擇你常用的工具。
  • 應用名稱:iConvert-Unit And Currency Converter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