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場的戰士!指揮所有滅火的行動!

www10

www

大家看的消防員電影,劇集也有很多,不過玩遊戲的次數又多不多呢?「Emergency」這遊戲兩年來首次限免中,你又怎能錯過呢?

遊戲的內容當然就是講述消防員進入水深火熱的火場滅火的故事!開場的動畫讓人感到熱血!遊戲中的畫面是不錯的。雖然只有消防隊員和車輛可以讓玩家控制,但這就是精粹,考驗玩家的策略性!

遊戲操作很簡單,就像經營店鋪。每一個任務都會派救護車和醫生來到事發現場。玩家就要點擊醫生對傷員進行冶療,再用擔架抬上救護車送到醫院。各種任務層出不窮,火災和交通事故,玩家都要注意對現場狀況的應對方法,救人救災的順序也要編排!所以,大家玩的時候就要排次序和集中一點了!

www1
意想不到的災難由你指揮救援!
www2
快速救出傷者讓他們早點得到冶療!
  • 應用名稱:Emergency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