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平均容量激增至200%!全因為蘋果這個新政策!

iphone61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推出後,不論是 iPhone 6 或是 iPhone 6 Plus 都取消了32GB 版本,換上64GB 及全新的 128GB 版本取代,而現在就有市場研究公司 CIRP為 iPhone 的平均容量進行調查,發現了 iPhone 的平均容量提升至兩倍。

iphone-6-plus-can-resell-in-higher-price-in-usa_00

根據研究公司 CIRP為 iPhone 的平均容量進行調查,發現iPhone 的平均容量是 48GB,幾乎是一年前的兩倍,CIRP推測,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在 32GB 版本換上64GB,再以相同售價出售,導致平均容量提升一倍。

iphone-6-repair-easier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