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小錯誤?中國評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為「不建議」產品!

5K imac 28

蘋果的產品在中國地區一直需要極長時間測試才能通過確認在中國國內售賣,不過,近日蘋果最新推出的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因為一個設計的小錯誤,被中國消費者協會評為不建議使用產品,因為會騷擾其它電子產品正常運作。

a-lack-of-retina-5k-imac_00

中國消費者協會為蘋果的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定 iMac 為1級能源效益標準(最高為1級),但電源端傳導騷擾超出國家標準規定。

5K imac - 41

專家介紹,輻射干擾是一體式電腦整個系統在工作時向空間發射的電磁波干擾,這種干擾可能影響其它電子裝置正常運作,特別是高靈敏度電子裝置所受的影響最大。

5K imac - 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