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allet 將不支援數位商品購買服務!

GoogleWallet

GoogleWallet

  自從蘋果推出 Apple Pay 之後,Google Wallet 顯然遇到了個強勁的對手,不過面對對手的強勢來襲,原以為 Google Wallet 會支援更多的支付方式來拓展客源。但是最近 Google 卻在官方的文章中表示,從 2015 年 3 月 2 日開始,Google Wallet 將會關閉支付數位商品的應用程式介面。

  Google Wallet 自從 2012 年以來就推出了支付數位商品的服務,而 Google 表示,會做出此一決定,乃是因為目前數位化商品的蓬勃發展,以致目前的支付方案愈來愈多,因此 Google 即使停止這方面的服務也不會對用戶在數位交易的部分造成太大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