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產品更統一!蘋果計劃與 Genius Bar 提供Beats 硬件支援服務!

genius

genius

蘋果在收購 Beats 後,一直都是將 Beats 以第三方配件的方式來售賣,並沒有像蘋果自家產品一樣提供技術支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Retail Store 的 Genius Bar 中,為 Beats 提供硬件產品售後支援服務。

iBeats-Apple-headphone-concept

根據科技網站 TechnoBuffalo 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天才吧於下星期開始為 Beats 的硬件產品提供售後支援服務,目前並未知道產品支援服務的服務範圍,不過一般來說會先在美國推出,隨後在全球的 Apple Store 推行。

beats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