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Cay 4 僅15分鐘即可完成遊戲!原因相當有趣!

FAR CRY 4 1

FAR CRY 4 1

相信不少熱愛遊戲的用戶,都在期待育碧公司的最新作品 FarCay 4,產品的賣點在全新的引擎下,可以在各大森林地區中求生,耐玩度非常之高,而現在就有玩家提前得到遊戲,並在短短20分鐘內便通關了。

FAR CRY 4 2

你沒看錯,如果不計算 10 分鐘的開場對白,最短通關時間總共是 16、7 分鐘,但並不是育碧的錯,而是一個特別設計,在開場動畫結束之後,反派 Pagan Min 就會邀請你到一個血腥的宴會中,因為有事要辦,要求你等他一段時間,正常的玩家肯定是迫不及待要救人逃跑,但就為玩家真的在等 Pagan Min ,結果 Pagan Min 真的在10多分鐘後回來,經過一段對話後,遊戲真的結束了,連一槍都沒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Ced-hb53E&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