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失望!AT&T 放棄發展飛機 4G LTE 網絡!

20131024133727

20131024133727

如果你曾經在飛機上使用 Wi-Fi,你會否覺得機上的 Wi-Fi 實在慢得只能夠收取電子郵件?而且收費還一直調高!所以今年 4 月美國電訊公司 AT&T 宣佈與 Honeywell 合作,把網絡帶到飛機上,並計劃 2015 年尾起推出以 4G 為基礎的機上網絡,不過在近日,AT&T 宣佈放棄,並表示不會再進軍機上網絡。原因竟然是……?

 

因為 AT&T 覺得應該把資金放在其他有效益的地方,所以決定以 17 億美元收購墨西哥第 3 大行動通訊系統商 Iusacell ,亦計劃以 485 億美元買下衛星電視商 DirecTV,就是因為這兩項收購,所以機上網絡這個美麗計劃也宣告要終止了。看來我們還是透過機上娛樂系統來收看電影算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