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帶動流動付費市場!竟然連他們也讚好?

ti

ti

Apple 移動支付服務 Apple Pay 的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麥當勞和全食超市等北美零售巨頭均表示,這一移動支付服務已經吸引了主流用戶的使用。其實,Apple Pay 並不是第一個流動支付服務,但相信就是因為 Apple,才能成功地將流動支付服務帶動起來。

 

Apple Pay 的推出是 Apple 首次踏足流動支付服務,一些大型零售商已經看到,許多用戶迫切希望在結賬時使用 iPhone 來支付。甚至 Apple 的一些競爭對手,例如 Google 和 Softcard 也表示, Apple 推動了用戶對流動支付服務,他們的 apps 的下載量都突然爆升。只不過目前美國仍有許多零售商不支援Apple Pay。因此,Apple Pay 要成為主流還需要幾年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