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雅設計!蘋果設計師打造全球最美獵槍!

Beretta 1

Beretta 1

蘋果的產品設計受廣大用戶所喜愛,獨特的產品設計,成為蘋果公司成功的重要因素,除了設計 iPhone、 iPad、Mac的設計師 Jony Ive 外,蘋果的硬件設計團隊負責人Marc Newson亦是蘋果的重要功臣,近日Marc Newson為Beretta設計了一款486型獵槍。

Beretta 2

這款由Marc Newson為Beretta設計的獵槍486型,讓設計變得更優雅、精美,堪稱世界上最漂亮的獵槍,獨特的設計和優雅感讓人一眼就能認出來,不過一個著名的設計師,是否該為武器提供設計引發爭議,認為用來殺戮或破壞的東西永遠不可能存在美感。

Beretta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