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將測試無人機運送服務!30 分鐘內迅速到貨!

PrimeAir

PrimeAir

  Amazon 的無人機運送服務相信許多人都聽過,儘管目前為止這項服務還未真正崛起,不過 Amazon 已經打算測試這項服務。在上周開始,Amazon 於英國劍橋已經開始招募飛行作業工程師,透過名為 Prime Air 的無人機來運送貨物,飛行作業工程師將負責無人機室內及室外飛行實驗的安全督導等相關工作。因此要求應徵者要有五年以上的飛行經驗。

  有關 Amazon 的無人機運送服務,是打算利用名為 Prime Air 的無人機,讓有當日收貨需求的民眾,只要訂購的商品低於 2 至 3 公斤,就可以利用無人機在半小時以內送達的服務。

  自從 Amazon 在兩年前收購劍橋的科技公司 Evi Technologies 以來,可以看出 Amazon 愈來愈重視在英國地區的服務,以及對無人機運送的期望也是愈來愈高。但許多分析師並不看好這樣的計畫,只是聖誕採購季將近,或許這樣快速的配送服務能夠搶下不少商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