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 vs 八核 !蘋果大勝高通最新 64 位元 810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目前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效能不斷提升,而現在高通為了超越蘋果公司,再一次推出全新的處理器 ,64-bit 高通驍龍810,內置有 4+4 的8核心,GPU為Adreno 430,效能大幅提升,與蘋果的A8處理器大對決。

qualcomm-snapdragon-810

GeekBench數據庫中出現64-bit 高通驍龍810 MSM8994的跑分成績,頻率為1.48GHz,配備3GB RAM,具體成績,單核心747分,多核心為2554分,作為對比,蘋果的雙核A8處理器單核成績為1617,多核成績則是2904。

MSM8994

系統顯示MSM8994跑分的裝置是運行Android 5.0系統,已經開啓了64位處理器的全部特性,但差距這麼大,可能是優化未完善所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