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傳統市場 1,000 周年紀念!「真正的蘋果店」現身!

TheRealAppleStore01

TheRealAppleStore01

  你知道英國的 Borough Market 傳統市場,自從西元 1014 年就存在了嗎 ( 有可能更早 )?然而在這個重大的一千周年紀念日,一家「真正的蘋果店」悄然現身。乍看之下,還以為真是蘋果公司在這裡開了家零售店,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玻璃窗上的標誌怎麼好像不太一樣。原來這家店賣的不是 iPhone 等行動裝置,而是真正的蘋果啦!

TheRealAppleStore07

  不論從店外到店內,這家真正的蘋果店都和蘋果公司的蘋果零售店有著相似的風格,彷彿就像是走進了蘋果零售店一般。不過可別以為這家店只在裝潢上下功夫,在這家店內,可是展示了多達 1,000 種不同種類的蘋果。甚至還有從羅馬引進,世界已知最古老的蘋果品種「Court Pendu Plat」。

TheRealAppleStore04

  而在每個品種的旁邊,也有著詳細的文字介紹,介紹它們的來源、歷史與味道,細節和簡約的風格可不輸真正的蘋果零售店,更遑論裡頭還充滿著健康的氣息呢!

  該市場的開發經理 David Matchett 則表示這次的展覽並不只是為了慶祝,也是為了讓那些鮮為人知的蘋果品種得以被認識並保存下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