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有機會重生!只要有合資格廠商有興趣的話!

iphone5c nokia

Nokia 在倫敦召開分析師會議,Nokia 的 CEO Rajeev Suri談到未來業務發展重心等問題時,宣佈未來將不會製造手機,正式結束整個品牌。

iphone5c-nokia

Rajeev Suri表示過去幾年是 Nokia 的轉型和重組期,不過 Nokia 目前已經結束了長期虧損的狀態,目前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IT 公司和小企業的攻擊性越來越強。Rajeev Suri更表示 5G 技術有可能在未來 4 年內出現,但 4G 技術仍會使用很多年,與 5G 網絡共存。

Microsoft Nokia

被問到人們最關心的手機業務時,Rajeev Suri回應,我們本身不會再生產手機,但是Nokia 可以通過品牌授權將「Nokia」這個品牌重新推向消費市場,因為「Nokia」這個品牌具有巨大的影響力,只要其他合資格廠商有相當大的興趣,就會考慮將 Nokia 名號轉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