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習慣的開始!計算身體的水份吸收量!

www4

www

大家在想瘦身時總會計算自己的食量以及卡路厘,為的是控制自己的體重。不過,你有沒有想過計算自己的喝飲品量呢?小編這次就介紹這個「iHydrate-Water Intake Tracker」給大家。除了食物所吸收的脂肪,卡路厘之外。絕對要注意的就是飲料的糖份!所以要有健康的身軀就靠你自己的控制和努力了!

打開程式的時候都像其他瘦身程式一樣,要輸入個人程式,如身高,體重和每天的運動量。之後就可以造出一個基礎喝水量的數據,為了健康,你絕對需要設定提醒自己要喝水呢!程式內有幾類飲品設定,要計算得正確的就要輸入確實資料去計算哦!大家在秋天這乾燥的季節要多喝水哦!

www1
每天的水份吸收量就這樣計算!
www2
最後就會有圖表顯示到你的狀況。
www3
每天緊記要提醒自己哦!
  • 應用名稱:iHydrate-Water Intake Tracker
  • 應用類別:健康與瘦身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