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單車居然有辦法放入背包!

Impossible01

Impossible01

  生活在都市的現代人,由於生活的空間不斷地被壓縮,單車甚至都沒有地方可以擺放,因此在都市裡,你常常可以見到折疊車的身影。不過雖然折疊車可以攜帶著走,但對 Impossible Technology 團隊來說,折疊車還是太大了,平常若是要攜帶,除了徒手搬之外就是得用專門的包包或袋子才行,因此該團隊所打造的這款名為「Impossible」的單車,就是為了要將單車放入你的背包裡而誕生啦!

  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這輛單車沒有我們平常會見到的踏板與鍊條,因為這輛單車是靠著電力來維持動能,裡頭裝著 10 可 2,900 毫安培的電池。充飽電時最快可以在 45 分鐘內維持每小時 12.4 英里 ( 約時速 20 公里 ) 的速度,在普通速度下,則可以行駛 15.6 英里 ( 約為 25.1 公里 )。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這輛單車組裝起來後,似乎太過薄弱,而團隊也表示這輛單車的乘載重量限制為 180 磅 / 82 公斤,所以若是想要騎乘這輛單車,部分民眾可能要減減肥啦!但說實在的,要減肥的話,有踏板的腳踏車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Impossible02

  另外懂單車的網友應該會先發現這輛單車並沒有配備避震系統,因此可能比較適合在都市平坦的路面騎乘。至於價格,目前能夠在 Kickstarter 以贊助的方式支付 530 加拿大元購買,折合台幣約 14,500 元,港幣約 3,650 元,不過團隊預計要明年八月才會配送喔!

《Impossible》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