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象徵!中國網友展示金色特製版 iPhone 6!

custom gold iphone6 0

custom-gold-iphone6-0

當每代 iPhone 推出的時候,總會有一班想用卻又想與眾不同的用家,費盡心思要令自己的 iPhone 獨一無二。最近中國便有一個網友特地從外國訂購了一部玫瑰金版的 iPhone 6 64GB,並在網上盡情炫耀!

custom-gold-iphone6-1

一位《機鋒網》的網友「苦澀卡賓」在推出黃金特別版產品的網站 Goldgenie 上訂了一部玫瑰金版的 iPhone 6 64GB。這部玫瑰金版 iPhone 6 置於一個非常精緻的櫻桃橡木盒中,機背鋪上了一層反光的金色塗層,上面還印有第 88 部的限定字句及「苦澀卡賓」的個人圖案。此外手機更附有證明書以證明其血統,不過手機的正面及其他配件則與一般 iPhone 一樣。

custom-gold-iphone6-2

custom-gold-iphone6-4

custom-gold-iphone6-3

從 Goldgenie 網站上的資料顯示,一部特製版 iPhone 6 的售價為 2637 英鎊(約 31987 港元)起,買家還可另外選擇鑲有施洛華奇水晶的型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