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敵國!蘋果市值足以購買整個俄羅斯股市!

Apple

蘋果是目前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財富無疑已經富可敵國,而現在蘋果公司的現金儲備,已經超過德國政府4倍,更可以買下整個俄羅斯股市。

Apple

作為目前吸金能力最強的科技公司,蘋果的財富已經富可敵國,而現在蘋果的股票市值和俄羅斯股市進行對比時,如果你擁有蘋果公司並將公司賣掉,那麼你用拿到的錢不僅可以買下整個俄羅斯股市,剩下的錢還足夠為每一個俄羅斯人民購買一部 iPhone 6 Plus。

ss-russian-flag-2

目前蘋果公司因為 iPhone 6 賣得火熱的關系,讓外界對蘋果的前景極有信心,因此讓股價不斷上升,相信到了聖誕節時,會再創新記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