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打造3D 電腦視角系統!宣佈為革命性改變準備!

apple watch in ios 8 00

蘋果不斷地為iOS 及 OS X 進行改進,由 OS X 10.6 到現在的 OS X 10.10 / iPhone OS 1到現在的 iOS 8,各系統已有兩次大改變,而現在蘋果的最新招聘廣告中,明確表示正在尋找擁有 3D 電腦視角設計的工程師,是為了準備再有革命性的改變。

iOS 7 UI

蘋果在最新的招聘廣告中,明確表示正在尋找擁有 3D 電腦視角設計經驗的工程師,電腦視角的工程師將會是一個非常精煉的團隊,團隊主要是為未來的蘋果產品開發革命性技術。

mac-os-x-activities_03

蘋果招聘廣告中表示,還會打造一個可以讓用戶控制的 3D 圖像使用者介面,控制方法包括物理輸入和手勢輸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