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wirelurker 病毒製作人被捕!安全威脅可以告一段落!

apple responds ios masque attack 00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有一個針對 iOS 的惡意程式名為「wirelurker」正在不斷在 iOS 裝置內傳播,而現在Wirelurker的製作、傳播者,剛被中國警方拘捕。被拘捕的Wirelurker製作、傳播者,分別有三名,分別姓陳、李和王。

ios-8-tips-3-press-to-adujust-brightness_00

11月初在網上爆發一款名為Wirelurker惡意軟件,Mac電腦感染後,可以通過USB傳播到iOS裝置上,竊取用戶通訊資料,iMessage內容及遠端操控用戶手機,安裝其他應用程式,已經導致35萬台 iOS 裝置受影響。蘋果官方已經對此發佈聲明,表示OS X系統和iOS系統內置安全保護措施,點擊第三方來源的安裝連結時,會顯示安全提示。

iOS-7-teaser-iPhone-5c-ad-0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