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站立在大地上!Lightning 接頭 iPhone 三腳架登場!

stance compact tripod for iphone 00

stance-compact-tripod-for-iphone_00

可以托起 iPhone 的東西有很多,包括你的手,或坊間不少類型的底座。不過,小編始終深信,托起一部電子產品的最方便的方法,依然是三腳架。最近一個 iPhone 專用的三腳架推出,只需要 Lightning 接口,就可以輕易地把 iPhone 站立。

Kenu 推出了一款 Stance Compact Tripod for iPhone 的三腳架,外形十分細小輕便,1.02 安士,總長度是 7.9cm,可隨意放入手袋甚至筆袋中。這個三腳架如果只是單單托起 iPhone,小編就沒有興趣了,但這個就不同了,因為支援的是 Lightning 接頭,因為大小關係,iPhone 5 以上的裝置都可以使用,iPad 就似乎太細。

stance-compact-tripod-for-iphone_01

這個以 Lightning 連接 iPhone 的三腳架有兩個模式,一是真正的三腳架模式,讓 iPhone 直立起來,另一個是收合模式,以橫置模式托起 iPhone。另外這個三腳架還有一個你完全想不到的功能,就是利用其中一隻腳打開瓶蓋,極適宜在戶外使用。

stance-compact-tripod-for-iphone_02

如果希望購買到這個三腳架的話,可以登入這個網址訂購,售價 US$29.95,12 月出貨,運到香港或臺灣另加運費和其他稅項。他們提供了一套影片示範如何使用這個輕便的三腳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