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你真是蘋果的好隊友!Skype 廣告完全使用 MacBook!

Microsoft skype macbooks 1

微軟公司推出的廣告,一般都會將自家的產品與蘋果公司的產品作對比,例如平板電腦對 iPad,筆記電腦對 MacBook Air,不過近日微軟在 Facebook 上為 Skype 推出了一個新的廣告,廣告中竟然全部使用 MacBook。

Microsoft skype macbooks 1

Facebook 上微軟推出了一個全新的 Skype廣告,廣告主要強調 Skype 的同步功能,可以讓身處不同地方的音樂家同時進行音樂演奏,但當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公園擺放 11 部 MacBook ,有網友就開玩笑地說,微軟你真是蘋果的忠實隊友啊。明顯地為 Mac 賣了一次廣告。

Microsoft skype macbook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6PhsrcO80g&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