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Skype 推出新廣告!但焦點竟然落在這裡!?

skype ad macbook 00
skype-ad-macbook_00
在今次微軟為 Skype 的公開宣傳之中,你看到一部 PC 嗎?

微軟合併了 Skype 和 MSN 服務之後,不停為其宣傳 Skype 的快速和穩定性,但最近 Skype 推出新廣告,其焦點竟不是 Skype,而是很多部來自對手的電腦!?

微軟在最新的 Skype 宣傳活動和廣告之中,有一群以樂團指揮 Bryant Park 拍揮的紐約街頭音樂家以 Skype 在紐約舉行了一場街頭音樂會,以實時轉播顯示 Skype 的穩定而快速的性能,微軟更把有關相片上載到 Skype 的網誌以及 Facebook 專頁之中。不過從廣告圖片仔細一看,他們用的電腦,竟然全都是 MacBook 以及 iPhone,完全沒有 Windows 電腦、更別論 Surface Pro 和 Windows Phone,雖知 Skype 可以在 OSX 和 iOS 安裝,難道微軟今次要透過蘋果產品挑戰 Facetime?這個問題留待大家自己腦補吧。

skype-ad-macbook_01
除了 Skype 網頁之外,微軟的 Facebook 專頁也中招,看,全是 MacBook。

當然利用 Skype 做音樂會,涉及的技術雖然不多,但要 Skype 在兩三分鐘都可以順利地在樂團指揮之中轉播出去,網絡穩定是十分重要的一環。如果想欣賞這些街頭音樂家的精彩演出,以及他們有多少部 MacBook 和 iPhone,除了在 Skype 網誌可以看到之外,還可以看以下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6PhsrcO80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