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大戰法拉利!結果居然出乎意料!

Rocket PropelledBicycle

Rocket PropelledBicycle

  你覺得單車如果跟法拉利比直線競速,誰勝誰敗呢?若是在平常,答案一定是法拉利吧!不過最近在國外跌破眾人眼鏡,單車居然跑贏了法拉利。原來這是由法國網友 Arnold Neracher 所設計改造的「火箭單車」,不但起跑加速快過法拉利,隨後更是將全速衝刺的法拉力甩在後頭。但也有網友吐槽說:「這種東西能算單車嗎?」

http://youtu.be/WREyAicJXkM

  據他們所提供的數據,這輛單車的最高時速可以到達每小時 333 公里 ( 法拉利 430 Scuderia 最高時速 325 km/h ),可以在七秒內跑完四分之一英里。不過想當然爾,這不可能會出現在正常的道路上,因為在一開始的加速過後,這輛單車失去了火箭的推力就會開始減速,而且在如此高速的情況下難以轉彎,因此僅能夠在影片中的直線賽道中實驗。不過能夠用單車甩掉法拉利,應該會讓許多單車騎士羨慕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