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登陸 iOS!你…有病嗎!?

SickGame00

SickGame00  由台灣獨立開發團隊「有病製作」所推出的《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在今天正式登陸 iOS 平台,由於這款遊戲使用了類似心理測驗的模式,但是不論是測驗的內容、過程或是結果,似乎都是要人將潛藏在體內的「有病」人格拖出來。再加上謎樣的恐怖兔子女,特殊的風格引起了各界的關注,如今各位蘋果病病人終於有機會玩到啦!

SickGame01

  因為遊戲有著許多的文字內容,而開發團隊也是台灣團隊的緣故,因此內容會有許多的台灣用語 ( 對筆者完全不構成干擾 ),因此香港玩家可能會玩得有些吃力。撇除這點不談,遊戲的測驗共分為三種:今日測驗、人生測驗以及祖宗十八代有病測驗,遊戲還強調請勿在農曆七月開啟第三種測驗,否則祖先…後過自負啦!

SickGame02

  遊戲除了要測驗玩家的有病程度之外,過程中神祕的兔子女還會針對你的答案進行各種吐槽,比方回應太無聊或是太有病等等。雖然測驗會針對每個玩家的選擇而有所不同,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測驗過後,隨著秘密不斷的出現,似乎許多玩家都會愈來愈有病,這點還請各位玩家多多留意。至於「你」到底有沒有病呢?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應該可以算是有病了,所以請點擊下方連結,來看你有病到什麼程度吧!

SickGame03

  • 軟件名稱: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