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水球大戰!舉起你的水球瘋狂地砸向其他小孩!

SOAK00

SOAK00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玩過水球大戰呢?雖然現在這種冷得要命的天氣實在是不適合玩,但是夏天的時候肯定都是不怕痛地大戰過數個回合吧?然而在這款遊戲《SOAK》當中,你將找回童年時那既慘「痛」又快樂的回憶。不過遊戲也不是僅有簡單的丟水球而已,因為我們得要在街上奔跑,一邊躲過那群不知死活的小孩的攻擊,一邊對他們進行反擊。

http://youtu.be/adhxWpEfUIs

  遊戲加入了類似跑酷遊戲的系統,一開始我們的主角會在街上奔跑,我們得要躲過街上的來車並收集金幣。主角的左右移動是靠著陀螺儀來操作,而觸碰螢幕左方則會進行跳躍、觸碰右方會丟出水球。但敵隊的小孩也不是只會用水球來回敬你,他們有的甚至還有水槍等強力武器呢!

SOAK01

  主角的水球並不是毫無限制的,當我們擊敗一名敵人之後,敵人就會有機率地掉落水球,玩家們可別忘記撿了。另外在遊戲中也會有可強化主角的道具,以及可以在關卡中收集的隱藏道具等等。敵人也不是只有會丟水球跟射水槍的小孩,因為在每個關卡中會有一個孩子王,也就是所謂的 BOSS 戰,至於要怎麼戰勝他們呢?就靠玩家用童年磨練出的技巧吧!

SOAK02

  • 軟件名稱:SOAK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