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Match!用消除寶石來解開隱藏其中的奧秘!

MysteryMatch00

MysteryMatch00  現在的消除遊戲花樣愈來愈多,導致許多消除遊戲都變得那麼不單純,玩起來是既花俏又傷眼,反之這款《Mystery Match》算是一款非常「保守」的消除遊戲,但也因此玩起來不會像許多消除遊戲一般眼花撩亂。另外在遊戲中我們還有一道道的謎題等著我們解開,你會遇到許多迷人的角色、驚人的秘密,並找出隱藏於世界中的奧秘、危險與所有詭計。

  在遊戲一開始的關卡中,我們要在限定的次數內,透過消除黑色範圍內的寶石,讓黑色範圍轉為正常的顏色,直到所有黑色範圍都消失之後,關卡就算過關。此時只要有剩餘的次數或是特殊寶石就可以用來加分。而遊戲總共有五種模式,可以讓玩家分別以不同的方式挑戰,再加上關卡的設計也非常多變,喜歡消除遊戲的玩家想必能夠玩得盡興。

MysteryMatch01

  除了一般的三顆寶石消除外,遊戲中也會教玩家如何利用更多顆的寶石來產生不同的特殊寶石。另外遊戲也有特殊道具供玩家使用,但玩家如果有實力的話,就算不靠這些道具其實也能夠過關。喜歡消除遊戲但不想要有太花俏多餘的畫面特效嗎?那就來玩《Mystery Match》吧!

MysteryMatch02

  • 軟件名稱:Mystery Match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