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RIP RUN!》首度限免!超酷節奏跑酷耐玩程度大破表!

BITTRIPRUN00

BITTRIPRUN00  你有沒有想過節奏遊戲可以融合跑酷呢?曾經於 2009 年發售的復古街機風格節奏遊戲《BIT.TRIP BEAT》以跑酷的姿態《BIT.TRIP RUN!》於去年登陸了行動裝置等平台,如今終於首度限免。由於遊戲採用了節奏融合跑酷的玩法,讓遊戲在跑酷的過程中有了另一份的娛樂,玩起來更是異常地耐玩,要說哪款遊戲不能錯過,這款《BIT.TRIP RUN!》絕對會在你的名單中!

  遊戲提供了多種操控方式,而玩家要在每個關卡中利用各種不同的動作來成功過關,比如基本的跳躍、滑行等等,另外還有跳舞、飛踢等動作。遊戲中最有趣的莫過於節奏的部分,每當我們在關卡中收集到金幣或是遇到其他事件時,就會發出特定的聲音,但這些聲音都完美地融合進了背景音樂中。

BITTRIPRUN01

  也因此玩家可以反過來利用背景音樂,就像在玩節奏遊戲一樣,利用特定的節奏,就可以完美地吃到關卡中的每一個金磚,並躲過敵人,甚至是收集到隱藏道具。而遊戲為了保持流暢度,當我們在遊戲中掉落陷阱或被敵人擊敗時,我們就會看到主角飛回上一個檢查點自動接關,背景音樂也會隨之倒帶,玩起來別有趣味。

BITTRIPRUN04

  在本作的遊戲中總共有 3 個主要世界,每個世界都有自己的主題。世界中包含了 30 個普通關卡、12 個挑戰關卡以及 15 個復古關卡,玩起來是一個比一個還難,喜歡挑戰的玩家絕對可以玩個過癮。更不用提遊戲中還有 3 個強到不像話的 BOSS。玩家部分則有 8 名角色、40 個服裝等著玩家解鎖。

BITTRIPRUN02

  而且遊戲處處是娛樂,除了有許多可欣賞的影片之外,當我們破完一個關卡時還會有小小的打靶遊戲給玩家加分並增添娛樂性。遊戲未來還預計會加入 2 個遊戲世界,玩家們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在新世界推出之前好好挑戰吧!

BITTRIPRUN03

  • 軟件名稱:BIT.TRIP RUN!
  • 軟件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