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Guns Blazing!全力以赴殺敵致勝!

AllGunsBlazing00

AllGunsBlazing00  大家有沒有玩過《Time Crisis》系列呢?雖然這種遊戲是第一或第三人稱的射擊遊戲,不過移動並不是遊玩家操控,玩起來別有一般風味,甚至可以說更適合行動裝置,因為觸控螢幕要同時操控移動與瞄準、射擊實在是有一定的難度。《All Guns Blazing》就是利用類似《Time Crisis》的遊戲方式,扮演主角與罪犯們來場火拼,並建立自己的犯罪帝國!

http://youtu.be/xj1fafCFRBc

  在遊戲開始之前,我們有個很重要的步驟要做,那就是選定自己的巢穴,建立起自己的犯罪帝國。待我們建立好基地之後,就可以去和其他罪犯火拼。遊戲中的操作非常簡單,因為我們並不需要進行移動,只要點擊畫面上的敵人就會自動射擊,再透過一些特殊按鍵,就可以進行填彈、投擲手榴彈等特殊動作。

AllGunsBlazing01

  在一次又一次的火拼之後,我們可以用贏來的資源來強化自己的火力、基地,或是為主角換上不同的服裝,創造出屬於你的犯罪風格。當然遊戲中也少不了各種 BOSS,而敵人的火力也會一次比一次還要威猛、槍一把比一把還要大。如果嫌敵人不夠強也別擔心,遊戲甚至還有 PvP 模式,可以讓你跟其他玩家一較高下,試著征服其他罪犯,建立最強大的犯罪帝國吧!

AllGunsBlazing02

  • 軟件名稱:All Guns Blazing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