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Dance Battle!海賊王跳舞 Game 來了!

onepiece

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以日本知名漫畫《海賊王》為主題的音樂節奏遊戲《ONE PIECE DANCE BATTLE.》在今日於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上架。在遊戲當中我們將扮演海賊王當中的角色,並利用音樂節奏來舞動全身,在正確的節奏時機上按下按鈕,甚至還有機會使出「必殺技」來攻擊對手,取下舞王的寶座。

onepiece

http://youtu.be/pIkgYcMOYcU

在遊戲中我們要藉由關卡來探索世界,每個關卡都會有敵人來跟玩家比賽跳舞,玩家只要根據敵人的舞步,並在正確的時機按下相對應的按鈕,就有機會能夠擊敗敵人。玩家只要不停地破關,就有機會增加新的同伴,甚至可以幫他們換上不同的服裝喔!

OPDB02

只要我們在關卡中的 COMBO 次數到達一定條件,角色就可以使出「必殺技」來攻擊對手,而且當然不算犯規啦 ( 他們是海賊嘛 )!如果覺得電腦不夠強,也可以參加「舞廳模式」與其他玩家較勁,看誰才是真正的舞王。

OPDB03

未來遊戲也會陸續增加其他可操作的角色,如火拳艾斯、唐吉軻德‧多佛朗明哥等知名角色,另外在 20 日前登錄的玩家還可以獲得 8 枚海賊幣 ( 海賊コイン ) 作為獎勵。趕快來加入這場盛會,成為海賊之中的舞王吧!

OPDB04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ONE PIECE DANCE BATTLE.
  • 軟件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