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測試!iPhone 6 中了 TLC 機能影響大嗎?

cirp resecrch in iphone 6 00

早前筆者為大家介紹了一個新方法,可以免 JB 免拆機的情況下,查看自己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有沒有使用有問題的 TLC 快閃儲存晶片,不幸地,筆者發現自己的 iPhone 6 Plus 正正就是使用傳聞中的 TLC,到底 TLC 有沒有真正的影響呢?

cirp resecrch in iphone 6 00

由於家中有兩台 iPhone 6 Plus ,另一台使用的並不是 TLC 晶片,剛剛好可以對比,在開機測試時,兩台 iPhone 6 Plus 並沒有太大差異,在輸入資料時,兩台 iPhone 6 Plus 同時完成(電腦使用 iMac 及 MacBook Pro,同是 USB 3),同時進行拍攝及錄影,還有遊戲,所有操作中,並沒有任何存取問題,測試結果兩者相約,因此可以推斷 iPhone 6 Plus 使用的 TLC 有問題只是小題大造。

ups-statistics-about-iphone-6-and-plus_00

如果真的出現問題,蘋果調查過不是人為損壞後,會為各位更換 iPhone ,有機會是翻新機(不過短期內並不會有翻新機,請放心。),同時,目前並沒有大量用家投訴 TLC 導致 iPhone 問題(來源自蘋果員工),因此各位無需擔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