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變魔鏡! CASIO 新自拍神器話你知哪一位最靚!

casio ex mr1 00

casio-ex-mr1_00

近來自拍神器風靡萬千少年少女,售價炒得天一樣高,而一直推出自拍神器的 CASIO,今次推出的自拍神器 EX-MR1,更可以令手機變成魔鏡,自拍自己美貌零難度,究竟這部手機內裡,有什麼乾坤?

casio-ex-mr1_01

答案很簡單,就把鏡頭放在螢幕之中,因為一般相機,會把鏡頭放在上方,你自拍的時候往往都需要一邊顧著鏡頭,另一面顧著螢幕,而這部 EX-MR1 的 CASIO 手機,就把主鏡頭放到背面新增螢幕中間,自拍時只需像平時照鏡般,擺好姿勢,按機身側邊的按鈕,就可以進行自拍了。至於鏡頭方面,採用了  1400 萬像素 1/2.3 吋背照式 CMOS,在鏡頭上加入特殊塗層增強自拍效果,而,提供 6 次膚色調整、13 個嫩膚效果調校,並支援專用 Exilim Link 把相片分享到社交網站。想要?CASIO 在 11 月 14 日-16日於中國市場開放 EX-MR1 預訂,因為規格不高,售價頗親民,只售 1999 人民幣。

casio-ex-mr1_02 casio-ex-mr1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