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就是外國 iOS 用家想從 Android 手機身上得到的功能!

ip6 note4 z3 op3

Apple 及 Google 雙方偶爾也會參考對方以豐富自己平台的功能,例如 iOS 啟發了 Android 系統的介面設計,而 Android 的 Widget 小工具及通知列設計亦同樣成為 iOS 的參考對象。不過有部分外國 iPhone 用家覺得 Android 手機仍有不少功能值得加入至 iOS 及 iPhone 上,並在 Reddit 討論下代 iOS 及 iPhone 該加入哪些功能。

ip6-note4-z3-op

在討論串中,由於多位網民均提出了不同意見,因此本站從該討論中選出 5 項最多網民同意 iOS 及 iPhone 該加入的功能:

1. 選擇預設使用軟件(例如可選擇以 Chrome 成為預設瀏覽器)

2. 紅外線收發器

3. 防水機身

4. 獨立通知提示 LED

5. 更大容量電池

其他功能還包括更多自訂功能、前置揚聲器等,有興趣加入討論的讀者可訪問該討論串

iphone-6-plus-nandgat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